Sunday, July 4, 2010

最后一次的想念

偶尔

还是会想起你

想念与你牵着手的日子

怀念一起走过的那段路

不断想起你说的每一句话

原来还是深深地烙在心里的每一处

心还是微微地痛

一起约定过的

就像个玩笑

爱得彻底

痛得也彻底

如果说声忘记就能忘记

那才是最好的结局

曾经相信的爱情契约

我误认那是我们永远

宁愿失去的是那份契约而已

但原来失去的却是更多

我试着洒脱

换来的却是更深的伤痕

想不透

你对我的不在乎

我却还是不认输

还是继续徘徊在梦里

害怕醒来

就会无法握住你

去你最爱的地方

只剩下以前的回忆

吃你最爱吃的

为何越吃越苦涩

喝你最爱喝的

味道却像柠檬一样酸

那些曾经的回忆

已经毁灭了

你和我

都已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如果还有遗憾

那又怎样呢?

深深地爱过

也狠狠地痛过

过去的就像风一样吹过

不留一点痕迹

天空是我们的表情

有时晴天有时阴天

或许是时候停止了

我们都累了

我们曾经用力地维持

原来一切早已注定

无缘的结局本来就该属于我们

即使多么努力

结局还是一样

你的放开

我的释怀

才是最美好的结果

(孤独小精灵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