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雨天|阴天|晴天

雨天~我不喜欢
风吹过我的脸
感觉好冷
感觉好寂寞
心有种刺刺的感觉
嘀嗒嘀嗒的雨水
让我想起了
那被泪水淹没的日子
那被悲伤陪伴的日子
那被一刀一刀刺伤的日子
那段永远埋在心里深处的伤痕
虽然已不痛了
但却是永远不能愈合的伤口

阴天~我喜欢
风轻轻的吹过我的脸
感觉好舒服
在阴阴暗暗的天空里
心不知为何变得不痛
短暂的平静似乎成为伤口最好的药方
好想把瞬间的平静变成永远

晴天~我好喜欢
强烈的阳光打在我脸上
望着蔚蓝的天空
感觉好充实
象征着新的一天的开始
忘记昨天的烦恼
抛开以前的不快乐
放下不值得的执著
一切被晴天的天空默默的埋没
闭上眼睛
呼吸新鲜的空气
人生会变得更美好



(孤独小精灵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