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十个原谅

原谅你带走我的晴天,

因为你,我看到了雨天;

原谅你带走我的幸福,

因为你,我体会了心痛的感觉;

原谅你带走我的欢笑;

因为你,我体会了悲伤;

原谅你带走我的快乐,

因为你,我学会了哭泣;

原谅你带走我的今天;

因为你,我学会了面对明天;

原谅你带走我的依赖;

因为你,我学会了独立;

原谅你带走我的执著;

因为你,我学会了放下;

原谅你带走我的野蛮;

因为你,我学会了迁就;

原谅你带走我的感动;

因为你,我学会了麻木;

原谅你带走我的永远;

因为你,我知道终究还是要说再见;

(孤独小精灵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