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初恋

第一次让我有恋爱的感觉,

但最后还是让我体会了失恋的痛;

第一次让我有心跳加速的感觉,

但最后还是让我体会了心跳停止跳动的感觉;

第一次让我有幸福的感觉,

但最后还是让我体会了心痛的感觉;

第一次让我有呼吸的感觉,

但最后还是会呼吸的痛;

第一次让我微笑,

但最后还是让我哭泣了;

第一次让我鼓起勇气,

但最后还是让我体会了害怕的感觉;

第一次让我有付出的感觉,

但最后还是让我体会了什么是代价;

第一次让我有害羞的感觉,

但最后还是让我体会了麻木的感觉;

第一次让我想抓住不放,

但最后还是让我学会了放手;

第一次给了我美好的希望,

但最后还是让我体会了绝望;

第一次让我有永恒的感觉,

但原来我们都还在原点,已走不下去!

(孤独小精灵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