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因为你,领悟了我!

因为你,我领悟了好朋友与坏朋友;
偶尔好朋友似坏人;
有时坏朋友却似坏人;
而这些都是需要多大的代价才学会分别啊!

因为你,我领悟了朋友的真与假;
世上太多真真假假,
宽且是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啊!

因为你,我领悟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周边的诱惑实在太多,
但心甘情愿被利用,
宁可对自己残忍,
也不想失去彼此的感情,
那是对友情的一份怜惜啊!

因为你,我领悟了你的背叛,
伤口再痛,也痛不过背叛的伤痛;
泪水再多,也躲不过你给的冷漠;
还给彼此的自由,
才是对伤口最好的医疗啊!

因为你,我领悟了短暂的友情,
昨日的朋友已成痕迹,
若继续,只能痛苦,
那又何必继续呢?
这次是真的心寒了。。。




(孤独小精灵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