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无力再继续。。。

好想往前走,

但却越害怕,

回头才发现你已不在,

留下我一直在原地徘徊,

还有谁来叫我爱,

只是当回忆一再地被打开,

发现只留下我疲惫的身影,

你已不再对我感动,

我用力张开双手,

推开一切的起起落落,

但原来不行,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已不知如何去填满,

想念的,

还是你那温暖的拥抱,

让我我卧在里头,

不孤单,

不寂寞,

但为何你要放开,

不再保护我,

让我独自走入人海,

永远不想的这个尽头,

既然是那么地容易,

我已无力再前进。。。

(孤独小精灵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