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我习惯了一个人的快乐

以前的我,

不喜欢不快乐,

害怕不快乐,

遇见不快乐,

就想逃,

不快乐成为我们之间最好的借口,

不快乐让我依赖你的怀抱,

不快乐也成为我们最常的争吵,

你曾经给的快乐与不快乐

我已分不清楚,

因为不快乐的剧情太多,

我已经麻木了!

现在的我,

已学会了把不快乐变成快乐,

是你教会了我如何面对不快乐,

你告诉我怎样打败不快乐,

我反反复复地练习,

只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坚强,

不再像那样如此的懦弱!

我已把失去的当成我的收获,

因为不想重蹈覆辙,

喜欢两个人的我,

已经不再执著,

不快乐的侵袭,

让我习惯一个人的快乐

(孤独小精灵笔)

No comments: